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iThenticate查重检测系统的通知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等文件有关科研诚信建设的精神,强化我校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严守科研诚信底线,在师生中树立科研诚信意识,营造优良学风,促进我校学术高质量发展。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和发展规划处共同申请开通英文学术论文发表前查重检测系统,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测须知

我校已购买iThenticate学术论文检测系统(英文学术论文检测),对全校师生拟发表在国内外英文期刊上的学术论文进行发表前检测,检测结果将作为后续学术诚信认定等参考依据。

二、检测方法

iThenticate系统全校一个账号,由学报编辑部负责管理。查重联系人:陈雷,联系电话:56865105-604QQ、微信服务群二维码附后。检测论文要求带有题目、作者简介(学生作者另附指导教师简介)、论文全文及参考文献等完整内容,来信主题注明“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发送到学报编辑部邮箱(lnpu70@126.com)或者陈雷老师办公自动化,检测后将结果反馈给师生作者。

三、注意事项

本系统仅限于检测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不得检测任何学位论文及非本校署名的学术成果,不得代他人检查,不得从事商业化操作。

 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发展规划处

2022831

发布日期: 2022-09-05 | 浏览次数: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