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通知公告
“催化剂及催化新材料”专辑(正刊)征稿通知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主办的石油化工和化学工程领域的学术期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被美国《化学文摘》(CA)和EBSCO、俄罗斯《文摘杂志》(AJ)、爱思唯尔Scopus、《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数据库》(JST China)等收录。

催化剂及催化新材料是我国催化领域的重要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近年国内外围绕多相催化、均相催化、生物催化、光催化、电催化、催化动力学等学科领域的基础性和应用性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取得很多科研成果,大力推动了我国催化剂和催化新材料开发应用进程。

为了响应国家“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号召,进一步促进催化领域科研成果的学术交流,本刊编辑部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潘云翔教授担任客座主编,13位编委担任客座编辑,共同组织“催化剂及催化新材料”专辑(正刊),热忱欢迎广大专家学者将最新研究成果,特别是国家纵向课题资助的原创性论文投往本专辑。

1. 主要征稿方向

催化新材料和催化剂制备技术;

催化新材料和催化剂表征技术及理论;

生物催化、光催化、电催化技术及理论;

环境催化、能源催化、催化动力学技术及理论。

2. 专辑策划人:

潘云翔 研究员  上海交通大学                   

王亚新 主  编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编辑部

3.  征稿形式及出版日期:

征稿形式为专家约稿与自由投稿。

收稿截止于2022年7月30日,拟于2022年10月底出版(2022年第5期)。

4. 投稿注意事项:

(1)稿件规范要求及投稿请登录官网:http://journal.lnpu.edu.cn。

(2)提交论文时,请在投稿系统中选择“催化剂及催化新材料专辑”。

(3)所有专辑投稿免收审稿费和版面费,本专辑发文量有限,录满将停止收稿。

5. 专辑联系人

闫玉玲   电话:024-56865105   邮箱:lnxuebao@126.com

王戬丽   电话:024-56860967   邮箱:1009691331@qq.com

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3 | 浏览次数: 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