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期刊新闻
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数字出版交流指导

        3月30日,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经理闫学龙、东北地区负责人刘学来到学报编辑部就方正学术出版云平台最新技术进行交流座谈,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首先,编辑部主任刘峰对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闫经理介绍了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在科技期刊的投审稿平台、方正学术出版云平台、增值服务等方面的最新技术与模块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就学报正在使用的方正学术出版云平台中存在的问题、现实需要及建议与北大方正东北地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刘主任强调,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及近年来期刊集群化、数字化的变革,希望双方以后多交流,用更好的技术助力期刊数字化发展和期刊的有效传播,促进期刊更好更快地发展。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1-03-30

发布日期: 2021-03-31 | 浏览次数: 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