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期刊新闻
喜报!我校学报编辑部在辽宁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首届辽宁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于2023年12月16至17日在丹东举行。本次大赛为单人赛,设文字编辑和排版设计两个赛项。经过预选赛激烈比拼,我校4名编辑入围决赛,全省共有45名文字编辑选手和45名排版设计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报编辑部参赛编辑宋官龙和闫玉玲荣获文字编辑“优秀选手”奖项,王戬丽和喻育红荣获排版设计“优秀选手”奖项。


首届辽宁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期刊文字编辑和排版设计赛项,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省期刊文字编辑和排版设计高技能人才培养,树立期刊行业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不断壮大我省文字编辑和排版设计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我省期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本次大赛参赛面广,考查内容全面,是对全省期刊编辑队伍水平的一次良好检验。此次学报编辑部多名编辑获奖,体现了我校学报编辑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也是学报编辑部一贯重视编辑队伍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撰稿人:宋官龙 校对人:于哲 审稿人:王亚新)

发布日期: 2024-03-07 | 浏览次数: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