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期刊新闻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向我校学报编辑部发来感谢信

近日,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向我校学报编辑部发来感谢信,在《新疆石油天然气》期刊发展方面,对我校学报编辑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感谢信中提到,我校学报编辑部在《新疆石油天然气》提高论文质量、新媒体发展、数据库的收录以及期刊评估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建议,对该研究院的工作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这些宝贵的建议不仅有效提高了《新疆石油天然气》的学术水平和业务水平,也为新疆油田的高效增储上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这封感谢信充分体现了我校学报编辑部在期刊界和石油业界的影响力和专业能力,也展示了学报与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之间深厚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疆油田的发展,为我国的能源发展和期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宋官龙 校对人:闫玉玲 审稿人:王亚新)

发布日期: 2023-12-27 | 浏览次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