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期刊新闻
宋官龙入选2023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编辑

11月14日至17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7次年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我校学报编辑部作为理事单位参加大会。大会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及编辑个人案例”的评选结果。我校学报编辑部宋官龙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编辑”,全国高校科技期刊共入选150名,其中辽宁省4所高校6名编辑入选。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队伍建设,进一步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团队、编辑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近年来,学报编辑部注重编辑个人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的提高,充分调动编辑人员的积极性,加速编辑人员成长的步伐,不断提高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

(撰稿人:宋官龙 校对人:闫玉玲 审稿人:王亚新/宋官龙 摄)

发布日期: 2023-11-21 | 浏览次数: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