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勘探开发技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理念, 引导重大关键技术创新,驱动能源行业低碳绿色发展, 将于 2022 年 7 月 12 日至 7 月 14 日在青海 · 西宁召开“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勘探开发技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勘探开发技术成果,探讨“双碳” 背景下面临的新挑战, 为油气田生产企业及研发机构提供广泛交流的平台, 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扩大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为油气田相关企业持续、稳定、健康、 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一、会议主题
深入贯彻低碳发展理念, 促进油田企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 效益发展!
二、征文内容
(一) 低碳背景下油气行业面临的挑战及发展方向
01.油气行业发展的现状、 低碳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02.油气田勘探开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03.新能源技术在油气行业中的应用潜力及发展趋势
04.CCUS 面临的挑战及发展趋势

……


通知原文


发布日期: 2022-04-11 | 浏览次数: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