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Petrochemical Universities
Announcement
Special Issue Call for Papers: "Graphene-based Composites"
2023-03-08 | Views: 64



石墨烯基复合材料”专辑(正刊)征稿通知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现发布“石墨烯基复合材料”专辑重点选题征稿启事(详见宣传页PDF),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

1.主要征稿方向

    (1)石墨烯或多孔碳基复合材料的合成、表征、表面改性与修饰、结构调控

    (2)石墨烯基复合材料成型机理、界面性能调控、智能材料设计等领域的研究

    (3)基于理论模型、数值仿真等的石墨烯基复合材料性能预测与优化设计

    (4)石墨烯在传感器、能量存储与转化、生物医药、环境材料、太阳能电池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2. 投稿及联系方式

投稿请登录本刊官网:http://journal.lnpu.edu.cn,稿件规范要求及投稿须知等详见网站投稿指南。本刊将在收到稿件的20个工作日内答复作者稿件录用与否,高质量稿件可在中国知网优先出版。

专栏联系人:闫玉玲,电话13942328745、024-56865105-602; 王戬丽,电话15641386270、024-56865105-605,邮箱:lnxuebao@126.com。 



     征稿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