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期刊新闻
我校学报编辑部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

    11月6日到9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3次年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年会以“改革创新发展,服务学科建设”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同仁汇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我国科技期刊的创新与发展,为办好一流科技期刊建言献策。我校编辑部陈平主任及闫玉玲编辑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期间,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论著”遴选结果发布。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校编辑部2个期刊全部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全国共评出82个,辽宁省4个获此奖),闫玉玲、宋官龙2位编辑获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称号。
该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科技期刊队伍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进一步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我国期刊全力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发展战略,加快建成世界科技强国。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积极参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的专题研讨会、报告会、年会等学术交流活动,并取得了多项殊荣。值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学报编辑部获此殊荣,是对我校主办两刊的肯定和鼓励,学报编辑部将牢记办刊人初心使命,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办刊活动中努力展现新作为,收获新成效,攀登新高峰。


发布日期: 2019-11-22 | 浏览次数: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