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期刊新闻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收录

     近日,《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正式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数据库》(JSTChina)收录。这是继美国《化学文摘》(CA)、俄罗斯《文摘杂志》(AJ)、荷兰爱思唯尔Scopus、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等国际重要数据库收录之后,我刊又进入一家国外的有影响数据库,数据来源于JSTChina ( https://jdream3.com/guide/material )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数据库》(原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被誉为世界六大著名检索期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络版,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出版,于2007年首次建立,不接受推荐期刊。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广大专家、作者和读者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报能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更好地发挥交流平台的作用。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编辑部
                                               2019-04-09

发布日期: 2019-04-09 | 浏览次数: 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