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期刊新闻
编辑部在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辽宁赛区)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初赛(辽宁赛区)结果公布,我校学报编辑部代表队荣获团队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辽宁出版集团、各市党报及其他报刊出版单位的51支参赛队伍,共计153名编校人员参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我校学报派出编辑部主任王亚新、责任编辑宋官龙、闫玉玲3人组成的代表队,通过赛前的认真准备和现场的稳定发挥,最终荣获团队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提高新闻出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报刊编校人才专业化水平,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推动报刊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宋官龙 校对人:闫玉玲 审稿人:王亚新/宋官龙 摄)

发布日期: 2023-11-21 | 浏览次数: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