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期刊新闻
学报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


12月1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6次年会公布“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入库案例名单,我校主办的《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入选优秀科技期刊示范案例库,全国共277种期刊入选,其中辽宁省13种期刊入选。


据悉,本次评选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家一级学会)组织,在征集和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评价、计量结果等第三方客观数据进行加权计算,再经过反复审核、确认,从1000多家会员单位(期刊)中遴选并经过公示后产生的。

近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报的建设和发展,学报以全面提升期刊质量和层次为目标,采取专栏专刊建设、编委团队学术引领、高层次专家学者约稿、数字化融合新媒体出版等诸多措施,有效提升了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石油石化,创办精品期刊”的宗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我校两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更好的支撑。

 


                                                                             撰稿人:闫玉玲   校对人:宋官龙  审核人:王亚新 
发布日期: 2022-12-03 | 浏览次数: 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