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期刊新闻
我校编辑部获全国石油和化工信息系统“十三五”先进经验优秀成果表彰

近日,由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全国石油和化工信息系统“十三五”先进经验优秀信息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报编辑部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三五”先进信息单位,王亚新等撰写的《方正科技期刊智慧出版平台在期刊出版中的应用》和宋官龙等撰写的《渣油加氢工艺的现状及研究前景》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三五”优秀信息成果三等奖,宋官龙和闫玉玲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三五”先进信息工作者。

评选活动旨在全面总结“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信息工作经验,树立典型,交流经验,营造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促进“十四五”石化行业信息事业健康发展。本项评选活动每5年组织一次,本次共有100多家单位参与评选,共评选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先进信息单位64家,优秀信息成果一、二、三等奖共75项,先进信息工作者66名。(受疫情影响,原定11月底举行的表彰会被迫取消。)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主办、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编委、作者、读者和行业专家的关心与帮助。行远自迩,踔厉奋发,今后,编辑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期刊质量和传播力,服务好校内外业界科技工作者,为行业信息的繁荣,为石油和化学工业的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人:宋官龙 校对人:闫玉玲 审稿人:王亚新)

发布日期: 2021-12-13 | 浏览次数: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