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通知公告
网站改版上线通告

我刊近日对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并已正式上线,网址变更为(http://journal.lnpu.edu.cn/syhg/CN/1006-396X/home.shtml),投稿方式、用户名及密码未改变,请大家积极投稿。由于《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两刊投稿平台平行分开,新系统开通前投稿数据在原平台(http://journal.lnpu.edu.cn/CN/1672-6952/home.shtml)登录查询,使用期间如有问题、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24-56865105-604;还可通过QQ群在线咨询新版网站情况,《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QQ群号:121151537

新版网站除了更换了以往的版面风格外,网站的内容与结构也得到了全面的更新和优化。网站改版难免存在不足,希望您在浏览新网站的同时,留下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会尽快加以完善。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编辑部

                                                                             2021年10月15日
发布日期: 2021-10-15 | 浏览次数: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