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期刊新闻
学报编辑部在第十八届全省期刊编辑知识竞赛中荣获“集体组织奖”
 

近日,第十八届辽宁省期刊编辑知识竞赛成绩揭晓,我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编辑部和《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编辑部同时荣获“集体组织奖”,编辑宋官龙、史春薇、闫玉玲获得一等奖,王亚新获得二等奖,其中宋官龙编辑更是以97分成绩获得全省第一名。

    此次编辑知识竞赛是由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辽宁省期刊协会共同举办,来自全省期刊编辑480人参加,其中58人获得一等奖,90人获得二等奖,全省共35家期刊出版单位获得集体组织奖,我校获得其中2席,这是我校学报编辑部第一次获此殊荣。获奖名单公布在辽宁报刊通讯上,扩大了编辑部以及学校在辽宁省内的知名度。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注重编辑业务提高和编辑队伍建设,在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2014年期刊优秀栏目、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两刊的石油化工栏目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闫玉玲同志获第七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骏马奖;宋锦玉同志被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评为优秀编辑史春薇、宋锦玉同志撰写论文分别获省一、二等奖;王亚新、宋官龙同志分别获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颁发的石油和化工信息事业30突出贡献奖青年才俊奖王亚新同志获中国高校技术类期刊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

2014年各期刊协会换届选举中,编辑部主任陈平教授分别当选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辽宁省第高校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及理科委员会委员、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及报刊部副主任。

   

发布日期: 2015-03-11 | 浏览次数: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