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
期刊新闻
学报2011—2022年入选中国知网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论文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选取了2011-2022年期间发表的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被引频次前10%的单篇文献提供详细的评价报告,约342万篇文献。并遴选2011年以来各学科高影响力论文,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为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和高PCSI论文。

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是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的各学科代表性论文,是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以及高PCSI论文的统称。该指标类似于科睿唯安推出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评价科研机构学术论文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发表于2011—2022年的《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共有155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其中,高影响力论文4篇(高被引论文2篇、高下载论文2篇、高PCSI论文2篇)。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编辑部向各位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的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作者可自行在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查看和导出单篇评价报告,下载相关收录证书,也可来电咨询(024-56865105-603),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名单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名单

刊登年期

作者

论文题名

20146

侯冰;陈勉;王凯;李丹丹

页岩储层可压性评价关键指标体系

20161

贾慧敏

高煤阶煤岩孔隙结构分形特征研究

20162

董咪咪;郭文莉;李树新;常金杰;张涛

溴化工艺对溴化丁基橡胶凝胶质量分数的影响

20216

崔兆雪;田磊;段鹏飞;李璐伶;李玉星;刘翠伟

掺氢天然气管道输送工艺特性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编辑部

                                                                             2022-11-18



发布日期: 2022-11-18 | 浏览次数: 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