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期刊新闻
我校学报编辑部被教育部科技司授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称号

    10月29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第15次年会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颁奖大会在南京召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编辑部被教育部科技司授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称号(全国共50个)。

    本次评选旨在充分肯定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和编辑出版工作者的创新精神、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稳定并壮大编辑队伍,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期刊工作,鼓励团队合作,促进学风建设。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

   近年来,我校主办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和《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学术影响不断扩大,学术声誉不断提高,屡获国家和省部级奖项。这次获奖是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编辑部团队工作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创新管理、提升学报的整体质量将起到良好的激励作用。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

    同时,在2011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的优秀网站和优秀青年编辑评比中,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网站被评为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 “优秀网站”(全国共55家),编辑部王亚新、闫玉玲两名编辑被评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青年编辑” (全国共80名)。

发布日期: 2011-11-18 | 浏览次数: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