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通知公告
关于暑假期间稿件相关事项的说明

尊敬的作者、读者:
    按照学校暑假统一安排,编辑部也按照学校时间放暑假,现将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校暑假从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至8月19日(星期五),2016年7月9日(星期六)、10日(星期日)不休息,8月20日(星期六)正式上班。
    二、有关要求
    暑假期间,正常接收投稿、审稿,作者可以通过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投稿、查稿、修改稿件,如需录用通知和缴费等事宜请于2016年8月20日正式开学后办理,如有其他事宜请给编辑部发电子邮件:lnxuebao@126.com,也可通过关注两刊微信公共平台了解期刊最新动态、还可通过QQ群在线咨询稿件情况,《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QQ群号:496891242,微信公众号:lnsyhgdxxb;《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QQ群号: 121151537微信公众号:syhggdxxxb您可以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学报编辑部
                                                                                        2016-07-10
发布日期: 2016-07-10 | 浏览次数: 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