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期刊新闻
学报荣获教育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日前,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的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结果公布,我校主办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开展“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质量,推动科技期刊数字化建设,提高期刊刊载论文引用率,扩大期刊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评审委员会根据期刊的影响因子和他引率、网站收录论文数和下载量、期刊入网的完整性及期刊编委的国际化程度等指标,对参评期刊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本次共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111项、二等奖183项,其中工程技术类二等奖期刊42种。

此奖项的获得对推动我校主办学报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扩大学报的影响具有重要作用。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坚持编辑质量、努力提高学报学术水平、推动期刊数字化建设,充分发挥学报在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将办刊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日期: 2016-03-08 | 浏览次数: 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