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期刊新闻
我校两学报再次同时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近日,学报编辑部接到通知,《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再次同时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本次期刊评价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组织实施,参评期刊共6448种,是继2008年以来的第三次评价。遵循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原则,主要按照基金论文比、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Web即年下载率、二次文献转载或收录、专家定性评价6个指标对期刊进行评价,最后分为6个等级。将排名前5%的期刊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共327种),排名前6%~20%的期刊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共964种),排名前21%~30%的期刊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共648种),此外还评出准核心期刊1298种、一般期刊1922种和较差期刊1289种。
    本次评价中,《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在所属的“化学工程学科”类50种期刊中名列第6位,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在所属的“化学工程学科”类50种期刊中名列第48位,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A-)”。
发布日期: 2013-04-05 | 浏览次数: 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