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
期刊新闻
我校两学报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报刊奖

    7月15日,2011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信息与统计工作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的2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分别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报刊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两学报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报刊奖,是在学校党政领导关怀与指导下,学报主编的带领下,编辑部全体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今后,学报编辑部一定坚持贯彻“服务石油石化,创办精品期刊”的办刊方针,并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学报的学术质量,充分发挥学报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将办刊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获奖证书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报》获奖证书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简介: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于2001年4月28日在北京成立。这是继1998年从化学工业部到国家石油化学工业局这一政府经济管理职能大变革之后,石油和化工行业管理体制的又一次大跨越。2009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更名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200多家。

     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的前身,是中国化工统计学会,成立于1984年8月。1994年5月9日经民政部批准更名为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下设信息与刊物分会、统计分会。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现有团体会员260余户,包括化工企业、化工专业和地区信息站及石油和化工期刊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1-08-29 | 浏览次数: 1143